冷静中的夏夏

要心平气和。

P1游戏图标~P2游戏界面~P3关卡界面~

没错今天我就是来卖安利的!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啊巴扎嘿!

哦我又扯远了,推荐一个有点老的游戏。

名字叫→Nihilumbra←

看着很高大上吧?其实它就是很高大上【……

这个游戏讲述的是一个故事,这个在此不多赘述,真心推荐的是它的配音!不仅出现的时机很棒而且声音超级赞!也很有内涵!包括这个故事本身就是一个很有内涵的故事呢!

来说说游戏本身,有两种模式,普通模式和void模式,但只有通关普通模式才能开启void模式哟!一共有四大关,每大关有八小关,绝对物超所值!

包括这其实是个很容易上手的游戏啦,连我这样的游戏痴都爱上它了【……

可能有点乱但这确实是真实感受!目前已经有汉化版辣!客官确定不吃一发安利吗~

P.S.没错我还没有通关……

P.P.S.看到这里你们也知道我这几天是去做甚了吧(*/∇\*)可以打我但别打脸【抱头跑

评论(1)

热度(5)